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25wenching-chen

縣市:   台北縣   姓名:  wenching-chen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在生長的土地上從未深刻體驗一種純粹的生活,愛著台灣都市的熱情與繁忙,同時也嚮往台灣的另一種面貌。對從未去過蘭嶼的我來說,蘭嶼就像是一種近乎透明純淨的淨土,對蘭嶼的愛像種籽一樣藏在心中,如能給予實現的水分,這種籽即準備發芽。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的禮物裡有著愛,所以才能夠感動人。彼此陌生的人們與島上人民的相聚,是個令人期待的時刻,這或許是個能夠給予彼此愛的時刻。我的禮物希望能夠讓送給失去愛的力量的人,對愛再次擁有信心,不再懼怕去愛去感動去享受。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加上一個人的旅行,這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東西。我在今年徹底的失去自我,找不到自己在哪裡。美麗的海與人們是我嚮往的,在這美麗之中能夠給予我最大的力量讓我尋找回「我」,在一百年這個時刻我想重新認識我自己。我,很想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