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94王帕蒂

縣市: 屏東縣 姓名: 王帕蒂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面對現代化問題,或許這片可愛的土地也要跟著做些改變,但我想像中的蘭嶼在未來還是有藍藍的天、藍藍的海,那裡的人們歌很大聲、笑得也很大聲,是個天堂。。。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要送一個美麗的回憶給蘭嶼的每個人,也送給我自己。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很愛乾淨、有公德心,到蘭嶼不會隨便亂丟垃圾,所以我不會破壞美麗的環境。
    我很大嘴巴,我樂於分享,我回來後會告訴我的親朋友好蘭嶼多讚!
    我喜歡唱歌跳舞,我想要和大伙在歌舞中迎接100年。。。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