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80半邊井

縣市:台北縣姓名:半邊井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用心看台灣 一直是我最內心的吶喊,對於台灣文化 我有著 更深不可滅的熱誠
不管是宜蘭的頭城搶孤、嘉義鹽水蜂炮,還是平溪天燈,甚至是大甲媽祖遶境,等等..
台灣319 各有他的故事與感動,我會用實際參與來表達我的理念。
對蘭嶼的想像 是一群熱愛自己土地的居民,有著自有的文化背景,認真的過著自己的生活,美麗的島嶼,世世代代流傳著,擁有他們自己的故事~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曾經參加過關懷獨居老人的活動,我們的工作很簡單,
就是每天準備熱騰騰的便當騎著麼托車送給獨居老人,並且陪他們聊聊天,
我希望 可以去看看那裡 的長者們 ,我想跟他們聊聊天 ,並且謙虛的請教他們
對人生的看法,還有對生命的體悟。
而愛的禮物呢 ~當然也就送給當地一些長者了!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的消息,即便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看過新聞的感覺,是空的,我沒辦法要自己感覺什麼,
我的思緒,立刻被這消息給迅速淹沒,唯一的想法,
僅僅只有~   "我要參加"  !! 
只是單純且渴望的想法~
我知道 我並沒有任何可以說服主辦單位的理由,
我僅僅只能以單純、友善、深愛台灣美一角落、
的眼光 來看蘭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