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53小丸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小丸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到了國外還是會想念台灣的夜市和人情味;想念蘭嶼的大太陽,海邊的小涼亭和路上  漫步的羊我想那就是愛
 
 台灣旅遊的最後一塊處女之地,神秘的文化及自然景觀吸引國內外觀光客 
 的同時,還能保有世代相傳的特有習俗及景色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準備的愛的禮物是一盒普通的蠟筆   
想送給住在阿文商店附近一位名叫喜美的小女孩,
那一年的夏天,第一次見面的喜美主動來牽我的手,帶我去海邊撿石頭;一直記得那個揮汗如雨的熱天一起喝的麥香紅茶及喜美臉上最單純的笑容希望喜美用蠟筆畫出蘭嶼充滿層次的天空和海洋,把蘭嶼的美畫出來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我很想喜美,喜美可能也還記得我們再見面的約定
  2.去年在五光十色曼谷跨年被現在的老公求婚,今年成為人妻,我要帶著先生去找喜     
  美,一起吶喊,迎接100年的曙光
 3.上次搭小飛機狠舒適地去蘭嶼,這次我想體驗一路吐過去的感覺


個人網站:http://blog.yam.com/savon3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