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20黃柏瑋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黃柏瑋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對於台灣的愛是很強烈的,我以身作者使用環保筷,垃圾維護、分類,促使環境優化。
  電視報導蘭嶼,真的很漂亮,受到的污染少,我想人們都有顆環保凝聚的心,蘭嶼的未來想必是蔚藍天空,清澈的海水,豐富的生物,台灣、蘭嶼的未來會越來越美好。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送一份,蛋糕的食譜,並做出好吃的蛋糕,送給大家吃,讓大家開始做蛋糕,讓蛋糕這份愛的禮物傳下去,慢慢的把愛傳開,不管是任何年齡的人,都可以做,都可以吃,也許對蛋糕很有興趣,還可以自己研發,將愛傳給更多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就讀資訊管理系,若能錄取我,我將會做網站,公佈此次的行程,敘說蘭嶼的美
讓人們傳播,讓更多人在宣傳,讓大家了解蘭嶼的美。
大家就會更想要到蘭嶼,此時蘭嶼更是熱鬧,美麗的生態也能讓更多人了解,一起創造更美好的台灣蘭嶼映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