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NO.103卡里波國王

縣市: 台北市 姓名:卡里波國王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20年前,我去過蘭嶼.時值年少輕狂在蘭嶼狂醉嘻鬧了三天,當時唯一遺憾是沒好好保持清醒去偷偷抓幾隻耶子蟹或綠蠵龜烤來下酒,從那天開始我逢人便講.我到過蘭嶼。

10年前,我去過蘭嶼.酒桌上有個人跟我講他要圈一塊地用來繁殖珠光鳳蝶,還要保育貓頭鷹、椰子蟹跟綠蠵龜,大家都說他中邪了,我也覺得他真的有點不正常。從那天開始,我逢人便講.偶到過蘭嶼,還遇到一個瘋子。

1年前,我去過蘭嶼. 遇到第二個瘋子名叫阿德,幾杯啤酒下肚他興奮的訴說著蘭嶼的人文、生態與未來,我差點忘記他是台灣人。同時看到一群島民們上山下海的帶著遊客做生態解說。那幾天,我看到天上飄閃而過的珠光鳳蝶、會嘟嘟叫的貓頭鷹、每年都會按時回來的飛魚、綠蠵龜.從那天開始,俺逢人便講.ㄝㄝㄝ 你們這些台灣小傢伙,根本就不了解蘭嶼。

那兩個瘋子現在一個當上蘭嶼國王,一個當上秘書長還在不斷為蘭嶼未來永續發展而努力奮鬥。如今一群台灣瘋子像飛魚一樣拼命搶破頭爭著要去蘭嶼,選擇將他們人生唯一的100年在蘭嶼渡過,因為這一群可愛達悟的努力,讓蘭嶼這一切變的如此美好。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好好認真擁抱 多利+ㄚ德+吾力+每一個島上我認識或不認識的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我想要擁有一個達悟名子,同時帶著全家為蘭嶼未來永續經營發展而努力
2.我拉著老婆報名了,如果沒錄取也沒關係,為了這100年蘭嶼第一道曙光.我們全家計畫.跟著飛魚游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