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NO.145睿襄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睿襄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打從心裡喜歡
我們國家的自由、三百多年的歷史、熱情的心、包容的心和樂於助人的文化。
至於蘭嶼,我還沒體會過還不能說上喜歡,如果願意給我這次機會,我想我會愛上。
蘭嶼的未來唷………  

我只想到怎麼認識蘭嶼
怎麼了解海的偉大
怎麼學會天真無邪的熱情
怎麼讓他們知道蘭嶼的獨特性
再將這些分享給更多不認識的人,永續蘭嶼獨特的文化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期望送給,最懂我禮物意義的人。
  我要將我愛的禮物給在最角落的人,在這趟旅行中默默躲在角落觀察我們的人,其實想認識大家,但缺少了一份勇氣,面對不同生活圈的人,多少會有畏懼的心,既然如此,那就讓我主動來認識他們,就算在都市長大也是很有熱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帶著一顆認識新朋友、認識不同文化的心,準備去蘭嶼了
熱愛大自然
熱愛旅行
熱愛創新自己
熱愛將自己的體悟跟更多人分享。

我要將民國100年的慶祝會留在蘭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