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79陳怡君

縣市:嘉義市 姓名: 陳怡君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獨有的拼板船、飛魚季、傳統住屋及海島景觀,還有動人的傳說-情人洞,都值得讓人慢慢品味推廣的文化資產。因為愛台灣,要努力守護著這塊淨土,因為愛蘭嶼,要讓島上的文化受到重視,居民的生活品質受到照顧。未來島上的居民能夠永遠持續展現燦爛的笑容。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來自嘉義,準備了「阿里山小火車模型及描繪阿里山景色的卡片」準備送給我在當地,所認識的傳統蘭嶼長輩,希望做為文化交流並藉此做為感謝,感謝他們對文化傳承及自然生態留存的守護,這堅毅的生活態度,讓更多人發覺蘭嶼的美。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從未去過蘭嶼,希望通過徵選,做為在民國100年的第一天,收到來自蘭嶼居民愛的禮物,踏上蘭嶼這美麗的地方,並在我的旅途日誌裡,記錄下蘭嶼所發生的感動,分享達悟朋友的熱情給台灣朋友,讓更多還沒去過蘭嶼的人,愛上這美麗的所在。蘭嶼~我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