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88連麗琴

縣市:      姓名: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1.我無法成為台灣之光,發揚台灣,就從小處著手,愛用國貨、環保、支持參與推廣台灣活動(例如花博)。總之愛台灣就是愛蘭嶼、愛蘭嶼就是愛台灣,
2.藍天、白雲、陽光、飛魚、羊、蘭嶼角鴞、達悟族、拚板舟,繼續帶有蘭嶼濃厚傳統色彩保持原味就好,就算它交通的不方便令人無法隨時前往,但因此也保留著美麗的夢幻仙境,這是用金錢也買不到的。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上次在蘭嶼經過半穴屋看到達悟族阿嬤們在喝維士比加莎莎亞椰奶情形,原來飛魚乾、芋頭、地瓜視為主食的他們,平日的飲料竟是如此特別。熱情的達悟族阿嬤們邀請我們一同享用特調飲料,所以有機會的話我想要送給達悟族阿嬤維士比加莎莎亞椰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上次因颱風來襲,雖只待一日蘭嶼,但我難以忘懷蘭嶼之美,一直想再度投入蘭嶼懷抱,所以今早同學告知有這次機會(但也太晚告知了,害我沒辦法好好準備),匆匆寫下這份報名表,我文筆不好,但我想說我有強烈熱愛蘭嶼的心,絕對在蘭嶼會好好愛護它、認識它,並且將蘭嶼之美分享出去,傳達給更多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