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6陳明陽

縣市:宜蘭縣  姓名: 陳明陽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和蘭嶼都是孕育生命和回憶的所在,我喜愛趴趴走,利用我的雙腳、文字和相機去記錄一路上所遇到的點點滴滴。油然而生的感動和新鮮是只有當自己實際走過後才會感受的到。 愛就是和大家分享,並將自己的感動傳達下去!
        蘭嶼以後就像海洋的司馬庫斯,在海的胸襟之下孕育出無限的美妙!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是創造最深的感動;「禮物」是獻給彼此的祝福。每個過程都有屬於自己最深刻的回憶,每個瞬間都有需要感恩的對象,有可能是他、是她、是牠或是它。因此我期待我把愛的禮物送給在蘭嶼裡對的人事物,在蘭嶼裡面創造出最美妙的感動!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明天的太陽總是會升起的,簡簡單單有活力,熱情揮灑每一刻,陳明陽就是帶來這股最平凡也最熟悉的熱情和活力,奔放在蘭嶼的每一片土地。我未來的夢想是想要出書,分享我的故事,編織我的回憶,來一起完成這一個屬於最特別的太陽故事! 而這一刻就是我的特別------蘭嶼的太陽!

個人網站: www.wretch.cc/blog/mingyang76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