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8蔡佩珊

縣市: 嘉義縣   姓名:蔡佩珊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是台灣人,心中充滿了對台灣這片土地的熱愛,喜歡用旅行的方式去認識台灣、了解台灣,所有關於台灣的任何人事物都時時刻刻關心,也努力認真的去生活、去體驗,我用我的熱忱在愛著台灣這片土地!

蘭嶼不應該只是台灣人的一個片刻認知,而是要成為一段深刻與美好的記憶!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有緣能到蘭嶼就是一種福分,不管是誰收到我所準備的禮物,都一定能感受到我滿滿的心意,對象希望是跟我一樣熱愛台灣這片土地的朋友,或是在蘭嶼的部落長老們,更期望能有更深一層的心靈交流與互動,畢竟,能在蘭嶼認識和相逢就是一種福氣與緣分呀!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沒有美麗的外表,也沒有穠纖合度的身材,但我有一顆永遠保持熱忱的心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喜歡自己與自己的心靈對話,更熱愛與別人分享旅行的喜悅
我充滿熱情和勇氣,只要一個微笑就能有所交流,喜歡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最後,獻上我最誠摯的期盼:錄取我吧!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haho7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