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47徐山姆

縣市: 桃園 姓名: 徐山姆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是塊美麗的島嶼,有很多獨一無二的物種和地理景觀,讓外國遊客都讚嘆不
    已。台灣雖然地小人稠,但散發出來的人文力量,讓全世界都驚嘆。我們有很多很 
    多的世界第一和台灣之光,都等待我們去發掘和推廣。
    台灣的每個縣市我都走遍了,唯有蘭嶼是未踏過的土地,聽人說它是個有故事的島
    嶼,在這裡時鐘都是裝飾用的,所以我很想去體驗看看。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在官網首頁看到了一個蘭嶼小朋友說了想要的禮物,是鉛筆橡皮擦。
     蘭嶼的小朋友讓我感受到他們好像有用不完的活力。太可愛了!!
     如果有機會能夠把我愛的禮物送給他們,那真是太好了!
     既然名為愛的禮物,我也希望將每個人心中的愛散撥在其他人的心裡還有蘭嶼這
     片土地上,我會將蘭嶼的照片分享給我身邊的每個人,並寫上獲得感動的部份,
     把我這趟旅程獲得的感動和愛散發給身邊的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是我嚮往已久的島嶼,若有幸能夠成行,那將是很難忘的旅行和回憶,
    特別是自己一個人與其他未曾謀面的同伴一起創造感動,真是很難得的經
    驗。我自認是能在生活中創造驚喜的人,希望我也能為這個美麗的島嶼創造一些感  
    動的故事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