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83童小童

縣市: 苗栗縣 姓名: 童小童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以愛家人的「態度」跟「心情」愛著台灣、愛蘭嶼。愛台灣、愛蘭嶼就跟愛家人一樣,隨時隨地在生活中都把它們放在心上,想著可以做的,可以付出的,及它們為了我所付出的種種;沒有親自踏上過蘭嶼這塊瑰地,不過我想像未來的蘭嶼還是會像影片中孩童般的笑容一樣囉。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在蘭嶼我要把禮物送給蘭嶼在地人,贈其所需,感謝他們讓我認識到現在的蘭嶼!
離開蘭嶼我要把禮物送給一路辛苦的主辦單位,感謝這樣的機會,讓大家相遇!
台灣我要把禮物送給我的家人、朋友,分享我在蘭嶼的點滴!
更要把我眼中的蘭嶼,這份愛的禮物帶到國外跟全世界分享!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大學參與了系學會並擔任活動部一員,也參與聯誼性社團藉此放開自我並結交各路好友,除了唱唱跳跳的我,更在校內多項活動擔任接待及司儀一職,能靜能動的我,期望跟大家一起體驗蘭嶼的美,並用活力與感動來迎接建國100年。所以,非我莫屬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