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74黃麗如

縣市:台東市 姓名: 黃麗如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長大有機會出國後,在外面繞了一圈。回來之後發現,我們沒有輸。美景、藝術、人情味,台灣什麼都有。聽剛從蘭嶼回來的朋友說:你說的那些,蘭嶼就全部都有了。小小的島有大大的世界,這些資產是最珍貴的寶物,希望蘭嶼能永遠保持自己的風情,美麗展現。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期待每一個碰到的人,我相信眼前這一分這一秒的緣分,大家將從我的我眼神中讀到我的真心和愛,這是我最誠懇的愛的禮物。愛的禮物是沒有界限的,年齡、性別都無差異,人和人之間最寶貴的就是真實感受到的愛。請期待,我真切、誠懇,有形、無形的愛的禮物。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台東人,但卻沒有去過蘭嶼,所以蘭嶼是一座很神祕的島住在我心裡。即使繞了一下世界後,還是繼續想著蘭嶼。我能給蘭嶼什麼?不同的生活、文化都是我想和大家分享的,交流能讓大家碰撞不同的想法,思考各種可能性。讓我們一起迎接下一個一百年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