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48王忠斌

縣市:      姓名: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想高喊愛台灣不過就是個口號,我享受生命,每天認真用心去體會每一刻,並用發自內心的微笑和人們打招呼,我想處處都是愛,不只是愛台灣,也要愛台灣人。那關於愛蘭嶼,我將會細細品味這三天,不帶走任何一個屬於蘭嶼的物品,只帶走愉快且豐富的回憶,帶我走吧,Ponso no Tao
蘭嶼,在我心中就像一片淨土,那兒沒有污染,是逃離喧囂城市的一片桃花源,我想也是個可以讓人歸零,再出發的空間,我想建國百年就從這兒出發吧!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的禮物,將會是一個充滿記憶,充滿台灣的印記,我要送給一個愛旅行,享受台灣每一刻的人兒,每每翻閱這個愛的禮物,希望都能帶給對方滿滿的想像。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喜歡接觸新的東西,樂於學習不同的事物,對於探索各種不同文化及生活有著極大的興趣。該放得開的時候能放得開,要文靜時也能文靜。耐操好用,並以學習及開心的心態面對每一天每一個挑戰。我享受人生,更不把時間浪費在不必要的憂慮上。更重要的是我有健康的身體讓我帶著微笑去迎接每一天。當然這個美好的建國百週年,更是我所期待的假期,請讓我享受這天的恩賜,美好的島嶼-蘭嶼。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