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75 ZOE

縣市:台北縣 姓名:  ZOE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濃厚的人情味,大家互挺的感動,為不確定的未來打拚的用心
傷心台灣~世俗名利的爭奪,不斷播放的家庭悲事
但我就是MIT
蘭嶼~就我所知,還未被污染的台灣的一塊小地方
我想,在那裏,看得到安靜,聽得到詳和
孩子們純粹的笑聲,不再受大人們的期待而壓抑著
未來的蘭嶼
我希望它能永永遠遠保持原始的面貌
不管世界變得再先進,變得更科技
,還是原來的它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孩子~我心中的首選
3C的商品,商業化的用品,絕非配得上蘭嶼的孩子們
鉛筆/筆記本/書寫本/世界各地的明信片
希望孩子們能從小把字練好,
字可反應人的個性,同時在練習寫字之餘,可嘗試把心定下來
看看世界各地的明信片,這世界如此的廣大
就等著孩子們去發掘,去發揮各自的能力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為什麼要舉辦此活動
為什麼要找完全陌生的100個的一個人
為什麼是在99100年的交接之時

找出對生命的意義
找出原點的所在
回歸一切  面對原始的自己

面具的人生  虛實難辨
茫茫人海中  遇見迎接第一道曙光
陌生的你我  共燃此刻的勝利
捨我其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