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76娟娟

縣市:新竹市 姓名: 娟娟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致力環保與節能,守護這一片土地,讓台灣的環境不再遭受破壞,即是愛台灣的確切表現。蘭嶼地處邊陲,希望地方政府能為蘭嶼盡力謀福利。
  希望蘭嶼在發展觀光產業的同時,人們不會去蹂躪她,讓她依然美麗、保有生態的平衡與人心的淳樸,她仍然是南島子民愛的伊甸園、平安的庇護所。世世代代…永永遠遠…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青少年很快就成為國家的棟樑,社會的中堅。人的一生中,轉變為青少年的階段,是最重要的。如果對人生有正確的態度與看法,就不會產生行為偏差。
  也許蘭嶼的青少年,對外面的事物有所憧憬、有所盼望。我所準備的愛的禮物,要送給青少年,希望帶給他(她)一個鼓勵、一個祝福。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曾經多少次感動於台灣的美與好,走遍台灣319鄉鎮,無數令人讚嘆的風光景色及多少使人懷念的人文情感,我生於斯,長於斯,也愛於斯。
  我帶著學習的心,向達悟族人領教生活的智慧。
  我帶著感恩的心,向主辦單位單位表示舉辦這一次活動的謝意。
  我帶著分享的心,在我離去時,向台灣的友人訴說這感動…那民國100年…
100個人在蘭嶼共同迎接希望的曙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