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1莊貝貝

縣市:台北縣 姓名:莊貝貝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愛台灣,因為我可以在國外時大聲說出「I’m Taiwanese」,就算歪國人覺得我是泰國人()
我愛蘭嶼,因為我覺得在台灣的東南方的她猶如非洲大陸東南方的馬達加斯加一樣神秘美麗。(I like move it~move it~ <大誤> )
PS:這麼多「愛台灣」的活動背後,藏匿的意象是否是我們的冷漠淡薄?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台灣地圖集,希望送給沒有離開過蘭嶼的蘭嶼朋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為了死命也要去蘭嶼,特地找許多名人為我背書!!
地藏王比薩:「莊貝貝不入蘭嶼,誰入蘭嶼?
張礙玲:「通往蘭嶼最快路徑是莊貝貝的笑聲。」
蚊天祥:「人生自此誰無死,來去蘭嶼照汗青。」
泰戈耳:「蘭嶼本身便是瓊漿玉液。
安希教練:「現在放棄投給莊貝貝,蘭嶼她就去不了了。」
重點是,我沒有去過蘭嶼,讓人家去玩啦!!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