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NO.076ZOE

縣市: 新竹市 姓名: ZOE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力量很小,唯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走一遭,把體驗帶回來分享,讓還不了解台灣與蘭嶼的人能透過我體會各地風情。

突然變成度假勝地!人、人都是人!各種風情民宿一一出現,唯有那藍天白雲,小山海洋依舊,唯有當地居民可愛照常。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有特殊眼光的人!願意欣賞我這樣不太起眼的小禮物,能喜歡並且珍惜我都要死而無憾了!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不敢說自己多值得被錄取,因為我還在迷惘,我只能說,我想去,我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成年禮。17歲的我即將成年,決定給自己時間走走停停,好好想想,關於自己與未來。民國一百年,第一道光芒將降在蘭嶼,何不將其視為祝福,一道給踏出去的人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