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NO.123小琪

縣市:桃園市  姓名:小琪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愛台灣,因這裡是我每天生活的地方。我愛蘭嶼!因蘭嶼的平靜、智慧,讓我聽見真實的自己。想聽蘭嶼人說著蘭嶼的故事,想認識蘭嶼的自然生態。蘭嶼是分享美麗、愛、真實、快樂的地方。因我們的愛,未來的蘭嶼將永遠青春美麗,持續感動著更多人的心。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對世界充滿善意、對生命充滿熱情、相信最初的自己和喜歡做夢、勇敢追夢的蘭嶼人,希望我的禮物能感動某個和我一樣對未來感到迷惘,卻勇敢向前、認真生活的蘭嶼人。來自最真誠的自己,一個「愛」的禮物,只希望能感動蘭嶼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個不斷找尋自我的女孩,準備好揮霍青春,稱著年輕去流浪,用心感受這個世界。希望把自己推出熟悉的世界,沒有限制、期望,全然放空,讓蘭嶼將我填滿。因為我在蘭嶼人的臉上看見以前的自己,真實的樣子。相信蘭嶼能給我生命的感動,我也準備好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