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5小猴子

縣市:  雲林  姓名:  小猴子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漫步在每一條路上,用眼睛去看,用心去體驗,體驗不一樣的文化,說出自己的感動,讓身邊的朋友分享我眼中的美麗,用記憶跟行動讓美麗一直單純的存在。
天海一色、用生命打造的拼板舟、熱情的雅美族人,這是我記憶中的蘭嶼,希望蘭嶼的未來可以這樣美麗下去。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希望可以將這份愛的禮物留給在蘭嶼的小朋友,希望可以給他不一樣的新年,也可以當成是一個媒介,讓這個孩子感覺到我的愛,也願意用愛關懷自己的土地及每一次來訪的遊客。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現在是凌晨一點多,從今天下課後我就開始準備資料,明天還要上班,希望可以感覺到我的誠懇,我相信我有足夠的熱情可以回應蘭嶼帶給我的滿滿回憶,我真的很想參與這一次的活動,我期待日後來訪的同學不只可以聽到我說關於台東及綠島的故事,也可以有關於蘭嶼的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