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60陽光辛普森

縣市:桃園縣  姓名:陽光辛普森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或愛蘭嶼有很多種方式
不論是何者,我選擇把我曾走過的足跡分享給身邊的朋友
或許他們忙於工作而無法離開
或許他們面對升學無法抽身
但在喘口氣之餘可以因閱讀我的感動而感動
進而更愛這片土地及可愛的人們
就是我最大的驕傲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微笑」是世界共通語言
我打算把愛的禮物送給有感覺的當地居民
或許是一個熱情的招呼
或許是一個充滿故事的眼神
或許是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愛的本意就是分享
我希望將這份禮物與他們分享
感謝能有機會認識最真的他們
也希望他們可以很「真」的繼續做自己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當旅行的目的大於目的地…

參與過一些推廣活動的我
很開心能有機會可以做深入的旅行
了解各事物背後所代表的意義
不再只是走馬看花拍拍照了事
我會善用自己BLOG的人氣
讓蘭嶼的那份精神可以更發揚光大
感動更多沒踏上蘭嶼土地的人
吸引更多人來愛蘭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