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NO.058林宜蓁

縣市: 台北市   姓名:林宜蓁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從小就跟家人四處旅行,全台灣各縣市都已經去過,遍及許多鄉鎮,到國外去玩時也會買台灣的小禮物送人。蘭嶼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台灣離島,尤其是最特殊的達悟族文化。未來我想隨著都市化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蘭嶼將會成為人民休憩的小天堂,美好的自然生態教室。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希望可以送給蘭嶼部落的小朋友,因為他們應該很少有機會能到都市來。希望藉由這份愛的禮物讓他們有機會感受城市的生活,我會把台北縣市著名的景點,如台北101、美麗華摩天輪、淡水紅毛城照起來,做成一組明信片或小卡送給他們,讓他們也有機會看到不同的世界。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七月底就已經一個人到綠島去,我用攝影記錄所有純樸風景,從日到夜,無論是動植物,夕陽或溫泉,滿天星斗都在我的小相機裡,我也已分享給許多友人。蘭嶼本來就是我的下一站,我也原本就知道民國百年第一道曙光在那,所以無論如何,我都會去跟你們會合的:)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ocanse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