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1 Dolly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Dolly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雖然我沒到過蘭嶼,但我深信那裡會是我無法忘懷的一個地方;也許我會坐在某處凝視遠方的海天一線,聆聽海浪拍打沿岸的浪濤聲;餓了有最傳統的當地小吃,累了居住的是當地最具特色的民宅,不用山珍海味,不用富麗堂皇的飯店,在蘭嶼只要擁有那顆最單純的赤子之心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所準備的禮物會是一個希望與分享的精神延續,希望這份禮物,是在一個和我一樣享受自己生活的人手中;他會和我一樣熱愛生命,享受每一刻不管是獨處或是和別人相處的時光,然後把禮物的精神延續並且傳下去,讓更多人都可以擁有這種分享的快樂。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這樣一個人的旅行精神背後,不單單只有考驗冒險犯難的精神,而是聚集各種人,大家一起分享,一起創造新的回憶。沒有誰是主角誰是配角,每個人都是這頁回憶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
在這個活動裡面不需要多特別的人,而是需要像我這種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參加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