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23丁偉峰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丁偉峰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對台灣和蘭嶼如同對生命的熱愛,我喜歡用眼睛看、用眼睛聽,更喜歡用心感受這一切,所以我喜歡旅行,想帶著我的心去感受每個角落,更想要讓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人感受我的心。
蘭嶼對於與大自然共生有無與倫比的智慧,未來蘭嶼只會成為生生不息的人之島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的愛的禮物,是無形也是有形的,那是回憶與歡笑,不僅用眼睛、用心去感受蘭嶼帶給我的感動,更要製造美麗回憶,並用我的相機記錄這一切,回饋贈送帶給我如此溫暖感動的蘭嶼人,我想擁有美麗笑容的相片是非常珍貴的,也許拍立得會是很好的選擇。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上次首度來蘭嶼,深深被蘭嶼的美吸引,不僅美景,更是蘭嶼人生活智慧及大自然共生的榮景,我告訴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生日的前一天,我希望能夠來蘭嶼,不僅是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也希望能夠與蘭嶼的大伙一起迎接第一道曙光,然後跟大家一起創造滿滿回憶。

個人網站:  Facebook: din520520@msn.com (James D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