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46黃承韻

縣市:台中縣  姓名:黃承韻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很榮幸生在台灣,我以台灣為傲,可以體會不同風俗習
慣、不同的愛與包容,多采多姿的大地,看著一望無際的
大海,蔚藍的天空,聽聽海風的天籟之音,蘭嶼的好山好
水之旅一定是豐富多滋,不管是傳統建築還是生態環境或
是打獵捕魚等都是個有獨單一面的特色之ㄧ。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要準備巧克力給大小朋友,讓蘭嶼添加一層
濃濃的熱情與活力,感受到那種無比的好吃滋味
,彷彿就到另一各國度,看到小朋友吃一定津津
有味,想到自己也有段經歷過童年無知的美好時
光,大朋友嘗到愛情的滋味與甜蜜蜜的感覺,好
像回到追求另一伴的幸福記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聽好!不選我是你最大的損失,選我是你的迎接另一道曙光。
不看!是你想不到驚喜與體驗,是你感受到陽光與熱情的開始。
說到!台灣就知道是塊寶島,蘭嶼就像搖籃裡的溫床。
很盼望這次蘭嶼之旅,希望有機會留下美好的足跡,
更期望能留下歡樂的笑容分享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