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NO.080 twofish

縣市: 新竹市 姓名: twofish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喜歡在台灣各地旅遊,不管是本島或是離島,都希望藉著旅行來用心體會這大自然的美麗!對於蘭嶼的未來沒有想過,但我很希望它就一直停留在08年我看到的樣子:一望無際的天空與海洋、三三兩兩的人們恣意在涼亭中閒聊,一切是那樣的純樸而美麗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希望能將過去的活動相片送給施拔和施麻,他們開的服恩民宿是我和同學們在2008年初訪蘭嶼所住的地方。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蘭嶼人的堅持與可愛,在體會蘭嶼原始風貌的同時,我們更了解了蘭嶼的人文歷史故事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喜歡一個人的旅行,因為獨自一個人,有時候反而更能在旅行中有不一樣的體驗與收穫。記得離開蘭嶼的那天,在飛機上看著蘭嶼上的房子逐漸縮小成一個個綠布上的棋子時,心中相當不捨,也暗自決定,我一定還要再踏上這美麗的“藍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