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2陳科科

縣市:台北縣 姓名:陳科科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愛蘭嶼,就是能讓當地人保留他的傳統,讓美麗的風景延續。
蘭嶼是個有文化、充滿人情味的美麗的地方,
但要在觀光與原始中取得平衡是相當不易的!
因此我會好好尊重這裡的文化、愛護島上的環境,
我會努力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大家知道這裡,並以珍惜的心態來旅遊。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喜歡旅行;
不管我到什麼地方,我都會買張當地的明信片,除了當作紀念之外,
也會寄給自己,記錄著當時的心情和在這個地方發生的事。
我希望把這些小禮物和故事與遇見的人分享,透過記憶,讓彼此一起旅行。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在前幾年曾經有來過蘭嶼的經驗,但那時候年少無知,
只知道浮潛、烤肉、騎車環島,所有的印象只停留在表面的美。
希望這次能成功參與活動,對蘭嶼能有更深入的了解!
旅行,對我來說己不只是到此一遊的畫面,更珍貴的是與當地人的交流。
好期待,也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