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NO.100林瑞珍

縣市:台北市  姓名:林瑞珍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喜歡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它們交互構成喜、怒、哀、樂,
這些構成了台灣的美麗、台灣的可愛。
希望蘭嶼在未來,仍能保有小島的熱情、湛藍的天空和乾淨的海,
純樸的民情,還有多變化的地質景觀!
我喜歡這樣遠離都市的天堂,縱使,我從沒到過蘭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傳承著蘭嶼精神的人,或許是在路邊作針線活的老者,
或許是充滿活力的年輕人,又或者中氣十足大叫著的小朋友。
也有可能是那位盡心接待的先生,或者那位慈愛的阿姨,
又或許是那些準備很久的主辦單位,但也有可能是那位填飽我肚子的大廚。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喜歡一個人旅行,用敞開的心胸去接觸陌生的人事物,
正因為無所負擔、無所顧慮,所以我可以看見比別人更多的感動。
蘭嶼對於我而言,曾經只是個常出現在電視上的地方,
如蒙貴單位選上,我一定會用我的眼、我的心,
好好的去刻畫出我在蘭嶼的所有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