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65陳嘉珮

縣市:台中縣姓名:陳嘉珮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喜歡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可以在路途中看見各式各樣的人,也常看見感動人心的大小事。從去蘭嶼旅遊以及打工的朋友裡聽說蘭嶼是個美麗的地方,可以悠閒的過日子,親近大自然和海。海,我嚮往海,最喜歡東部的海岸,風空氣中的味道、風的溼度、海浪的聲音都與西部的大大的不同。所以想要去蘭嶼看看更不一樣的海。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熱愛這片土地,心裡有「家」的人,了解自己所愛的人有多重要,明白身邊有多少愛他的人,無論到那個地方都可以因為心裡有「家」而感到無比幸福。並且將自身的幸福帶給其他人,為這社會付出,使我們得生活與心靈更美好。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是學生,面對的是即將邁向職場的階段;我是女生,即將邁向黃金時段的女人;兩種角色在我身上,不停的告訴我自己得要有不同的人生經驗來拓展自己的視野。從鄉村來到都市裡,體驗到人類的無奈即無法理解也無法擺脫的壓力,離開家的那一刻,才開始愛家,離開既然是自己的選擇得要有更多收或回去才行。期許自己能做個在自己舞臺上發光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