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39 Resa Lee

縣市:台北縣 姓名:Resa Lee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旅行讓我認識台灣,看見台灣的美,愛上台灣的美,當別人在形容國外的美好時,我總會替臺灣憤憤不平,並強調臺灣美好的一面。
因為我還沒有機會去過蘭嶼,對於蘭嶼現在的想像就如同部落格上的照片與影片,天是那麼的藍,海水是這麼清澈,人們更是可愛。希望未來的蘭嶼,能夠保有這一切的美好,人們也可以更幸福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腦袋裡已經開始列清單,有幸能到蘭嶼作客,當然要把幸運送給所有人,雖然沒有能力送上什麼大禮,但是希望能透過小禮物,讓藉由旅行見到的有緣人,不管是老人、小孩,還是一起去做客的99位夥伴,都能一起感受到喜悅!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昨晚才意外得知這個活動,趕在上班前準備資料,聽過朋友們訴說過蘭嶼的可愛,所以蘭嶼一直排在我的旅遊名單第一順位,但很可惜一直不斷的錯失機會,希望這一次我有足夠的運氣,讓蘭嶼帶給我滿滿回憶,我真的很想參與這一次的活動,期待不只可以聽到別人說,我也可以有自己關於蘭嶼的美好記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