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68吳豪崇

縣市: 台中市 姓名:吳豪崇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愛台灣就是在台灣建國百年的元旦,在最早出現日出的蘭嶼大聲的說出「我愛台灣。蘭嶼的生態人文太美好了」,並且帶著台灣的美與蘭嶼的美在夢中,在記憶裡一輩子。
蘭嶼未來,以原始的風貌去吸引人過來參觀,如能成為國家公園,有很天然的大型水族館,讓人可以更親近的去體驗蘭嶼的真善美。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當對上了蘭嶼天真又熱情的雅美族伙伴時,將會送上我最真的祝福。希望是一位天真的孩童,要給他愛的抱抱,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加油。在天天看到滿天星辰與大海長大的孩子,身上必然有蘭嶼最真的一切。必然也可以在他成長的記憶裡,留下台灣建國百年美好的回憶。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聽說雅美族人淳樸好客,雅美舟
珠光鳳蝶、椰子蟹、羅漢松、毛柿、象牙木、蝴蝶蘭,我來了….給我個機會吧!
我留下天真的流淚求您了,且答應參加完寫上文章來紀念在蘭嶼的生活與人文風光,當然是圖文並貌,再則我可以用我的一生,馬上在蘭嶼島上找個老婆結婚,以報答我想要去的決心好嗎?
在台灣東南方太平洋上的蘭嶼島像是遺世的珍珠,美麗、自然、並充滿熱帶海洋民族原始文化的魅力。
…….這就是那麼的另人難以抗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