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64周小蘇

市: 台北市  姓名: 周小蘇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沒有理由就是愛台灣,不需理由就是愛蘭嶼。
只要自己走過一遭就能體會蘭嶼的特殊文化與風景,
好像是一片淨土一般充滿著魅力與風情,
希望蘭嶼張開雙手歡迎大家的到來時,也能好好的保留屬於自己的
文化與深度,這樣會更新引著人們的到訪。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沒有比人字拖更適合蘭嶼島的鞋子了!!
我準備一雙大紅色的魚骨頭人字拖-
紅色代表新的一年喜氣洋洋、
魚就是穿著這雙鞋去捕魚的人會有捕到大魚的好運氣~
希望能將這雙拖鞋送給我在蘭嶼遇到穿上能合腳的好運人!!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1.我去了二次蘭嶼,希望第三次能在那裡迎著百年的曙光
2.我回來後不停的向身邊的人說著蘭嶼的特殊與美麗,有不少人因此走了一趟,
也留下美麗的回憶,而且我還會繼續推銷下去
3.主題是愛的禮物,而我很符合主題的在蘭嶼撿到現在的男朋友,這是蘭嶼給我的
愛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