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5陳烱銘

縣市:新竹縣 姓名:陳烱銘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是我出生的土地,我愛它和它在一起,而蘭嶼是我出來旅遊後第一個能讓我的身心靈獲得舒解的土地,充滿熱情的人們和悠閒的時光,在那感受到生命的意義。
蘭嶼未來的想像是平靜的山透露著日出的光明,浩瀚的大海隱藏著美麗的珊瑚,島上的人們露出喜悅,島上的羊和豬都悠閒的走著,而蘭嶼的交通也很方便。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的禮物,是一份對蘭嶼的感情,是一本書,書籍是陶冶人心及傳遞知識的,期待送給蘭嶼的小朋友讓他也可以吸收多一點知識借著書籍開闊視野。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的美大家的體會都不一樣,但有一點相同的是蘭嶼的人都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而到蘭嶼來的人就是要感受這一個美麗的小島帶給人們的一個慢活悠閒的旅程,希望在100年的第一天我也可以跟著大家在蘭嶼體會,相信主辦單位也能感受到我的誠意而錄取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