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72 Faith

縣市:   雲林縣  姓名:   Faith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第一次到蘭嶼,回程的時候民宿主人也到機場送我們。在等待的時候,他問我:有沒有東西忘了帶,趕快想。我信誓旦旦的說沒有,我都帶了。他慢慢的說,你一定有沒帶到的,你的心還在蘭嶼。於是我安靜了。這個島,美在真誠,所以我願意把心放在那裏,很久很久。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在蘭嶼遇過一個擁有神奇畫手的小孩,她畫畫的時候,方向、下筆都很出乎意料,完成的角度也很特別,畫完都讓我覺得「阿,原來是這個!」。藝術是身上別人帶不走的寶物,蘭嶼小孩天生的美感敏感值得我們去支持,希望我的禮物能讓他們盡情發揮想像的世界。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上次到蘭嶼,我沒有看到飛魚,沒有看到大船,沒有環完島,沒有看到藍到發黑的海。但是我卻得到很多真實的蘭嶼,我得到很多突然的導覽,我得到兩罐啤酒,我得到一些擁抱。這次,我能給蘭嶼什麼?我準備好了,開闊的心、笑容、真誠都帶在身上了。我可以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