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O.175孔祥曦

縣市:台北縣 姓名: 孔祥曦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到過蘭嶼兩次。蘭嶼對我而言代表的是「另外一種可能性」。是和每天在實驗室工作超過十二小時相反的另一種生活方式。蘭嶼時時在心中提醒著我,快樂的本質應該是什麼樣子,而生活的目的又是什麼。
我希望蘭嶼可以永遠提醒世人,不要忘記自己最初追尋的目標。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要送禮物給珠光鳳蝶。
上次為了找她,附近繞了好幾圈,問了好多人才看到她的牌子。希望一個全新、顯眼的牌子,可以讓每個心中帶著虔敬的訪客都能看到她翩然的身影,認識蘭嶼大自然的美麗,學習蘭嶼人對自然的尊重和共生。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上次去蘭嶼的時候,很想和當時的女伴告白,但最後卻臨時怯場。希望主辦單位成人之美,給我這個機會帶這女孩回到當時的場景,補全心中的遺憾。
另外,我去了蘭嶼兩次,待了十二天,都沒看到其他人相片裡那種完美的日出,希望這次可以看到。

個人網站http://picasaweb.google.com/Lancelot59.tw.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