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3吳春慧

縣市:高雄市 姓名: 吳春慧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請注意每一段的第一個字:) )
我要用每一個微笑
來和我們的台灣、我們的蘭嶼說早安
自然的風光、美景
台灣的美來自這景、這人、這情
灣上的第一道曙光
我要用一個鏡頭
來紀錄這感動-我們的Formosa、我們的Ponso no Tao
蘭嶼將帶領我們找回原始的面貌
嶼上的居民將最純真的生活呈現
感動每個我們
動人的海洋音樂
了解的感動等著我們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要送給一月在修網、補網的漁民
他們用自己的雙手來生存
也打造出蘭嶼的獨特文化
他們是蘭嶼的象徵、蘭嶼的依靠
所以我希望能將我的心意送給他們
讓他們的手可以滑溜滑溜

在休息的月份裡,有家人的陪伴外
還有我的小小愛之禮
讓他們將有溫柔、柔軟的掌心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不是蘭嶼人
所以我也許會暈船
我不是蘭嶼人
所以我有點怕吐船
我是台灣人
所以我一定要過來
我是台灣人
所以我來見證一百
我們都是台灣人
所以我想和你們
在早上六點三十三分一起大喊
阿!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

個人網站:www.wretch.cc/album/bead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