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14甜美均

縣市: 桃園 姓名: 甜美均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台灣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的寶島,現在為了一個曾經守護我的人,我踏上了一個人旅行,也是我學習放慢腳步欣賞山嵐煙霧繞繞的美、季節變換的驚豔、海拔稜線的鬼斧神工,因此讓我更深信生長在台灣有多麼的幸福,從這塊土地和自然界學會了感恩和謙卑!而蘭嶼給我的感覺就像個「倘佯在大海擁抱藍天白雲充滿爽朗笑聲的島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從小到大回想起來其實我是一個很幸福、幸運的人,所以我想把我的「幸福幸運分享給蘭嶼這遍土地」,於是我親手縫製「御守」上面繡著「平安」、「幸」的字和蝙蝠一隻,象徵著「平安符和幸福」,我期望送給一個愛自己、踏實圓夢的人,希望收到的人會健康快樂。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曾經有人在身後默默為我守候10年,我卻渾然不知覺,因為他說:「我只有在傷心難過才會想到他」,卻在第10年當幸福來敲門了我卻忘了牽起他的手,現在換他需要療傷時,他不想到外面走走,他說處處都有心痛的回憶,所以就讓我當他的眼睛,我一個人去收集各地景物,把看見的化為名信片為他捎來訊息,希望他出來看看台灣的美,因為同一個點你每回去的心緒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在這難逢跨百年,我要到一個讓人忘憂的蘭嶼,願你忘記九九年前的傷痛,正向快樂的迎接百年。而且我相信「蘭嶼」你一定沒到過,所以在迎接百年的第一秒,讓你的心從「蘭嶼」出發吧!這也讓我學習到當對的事出現時,不要連機會都不給自己,當你有夢想就要去圓夢,所以我一個人到蘭嶼告別九九時,將遇見另外九九位朋友,和我一起跨年為這百年的歷史做見証,珍惜蘭嶼的這個機會,我給我自己了,也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感動主辦單位和大家,謝謝!!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