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197盧虹朱

縣市:高雄市 姓名: 盧虹朱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在政治的喧鬧中,台灣的地位一直搖擺不定,我衷心期盼台灣有一天能夠不再以島嶼之名,而是以國家之名登上國際舞台!蘭嶼在我心目中一直是座綠意盎然的寶庫,蔚藍的海水襯托著翠綠的島嶼,將會是一座永不消失的天空之城。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一位慈祥的在地長者,想必對蘭嶼有很深的思念與思想,也會對綠色大地及永續經營有很深的體悟。旅程途中我希望能夠遇到這樣的一位長者,聽他訴說蘭嶼的過去與未來,聽他如何愛護及保衛蘭嶼,然後我把禮物送給他,作為一起守護蘭嶼的証明。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年輕時我曾憧憬過蘭嶼這塊島嶼,工作、結婚、生子幾乎讓我失去赤子之心,看著女兒捎來的訊息,我希望能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去實現年輕時的夢想,並將這份感動告訴更多和我同年紀的人,希望我們都能夠重新拾回兒時對任何事物充滿好奇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