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85憶瑄

縣市:台中市  姓名:憶瑄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相信任何事物都是會改變的,也許改變有好有壞,無論是台灣還是蘭嶼,不可避免的一定會繼續變得更加現代化更加便利,我無法要求台灣、蘭嶼停留在大家認為最完美的時刻,但我會繼續用我做得到的方式去愛台灣以及蘭嶼。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要帶自己親手烘焙的蛋糕和餅乾,送給今年夏天在蘭恩文教基金會實習時,所有認識的同工、好朋友以及小朋友們,當我在蘭嶼的兩個月時,我所得到的體悟都是這些人給予我的,因此若能再度拜訪這塊土地,我要把包含著我滿滿的愛與感謝送到他們手中。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再度踏上蘭嶼,是我在暑假兩個月的實習結束後立下的心願,蘭嶼島上的人們、一景一物都讓我無法忘懷,不是想逃離台灣的喧囂,而是蘭嶼已經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