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79蘇意嵐

縣市: 台北市  姓名: 蘇意嵐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喜歡用明信片寄回旅行中的自己,從台灣各地寄回美景、記得回憶、也記下台灣,還有很多美麗的空白明信片沒有投進郵筒,還有很多感受只能看電視想像,我想到台灣第一個迎接新年的地方、想在擁有純真的蘭嶼、想倘佯藍藍軟軟的太平洋,寄回在蘭嶼的自己。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認真生活的身影,總讓我著迷,他可能是一位努力叫賣的年輕人,又或是彎著腰找尋生活的老人家,我想送給讓我看到入神的他;常接觸城市裡不受教不珍惜沒有單純快樂的孩子,所以我想送給一個讓我嶄露笑容的純真孩子,因為他很認真很有愛願意分享。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以前我是很容易感動的人,為了練習不傷心,我把心關上了,開始對什麼事情都失去感覺,練習找回自己的我,相信
蘭嶼的船隻,可以帶我完成對自己的承諾
純真的笑臉,可以給我勇氣築夢
認真的背影,可以教我堅持踏實
翻過大海的曙光,可以開啟我的心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eilleens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