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NO.204陳俊廷

縣市:台北縣姓名:陳俊廷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定了一個目標,要走遍台灣的每一個大小鄉鎮(靈感來自319鄉鎮)。我開始這樣做的時候,發現,在我的旅行日記裡,我已經環過一次島,也幾乎在很多觀光景點都留下足跡和回憶,每一次都有不一樣的感受。而蘭嶼是我一直未曾拜訪的鄉鎮,但我不懷疑這一次的蘭嶼行,一定會帶給我深刻的感動,看著那燃燃昇起的第一道曙光。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要把禮物送給小朋友。猶記得還是孩童的時候,總是期許著生日的到來。那一成不變的蛋糕,卻是兒時最難忘的回憶,那麼的甜蜜。到了長大,開始送禮與收禮,不管是那一個身份,全都是滿滿的冀望。在收到禮物的時候,那個充滿期待的心情;在挑選的過程中,想像著對方的喜悅。禮物,就是這樣叫人驚喜!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在每次參與政府各單位協辦活動。尤其是雙溪雙鐵低碳遊,第一次參加之後,深受台北外郊的氣息感染。於是不只一次的拜訪,甚至邀請朋友一同參與瀏覽雙溪的純樸與美麗。到後來連雙溪鄉民都誤以為我也是同鄉呢!更因為聽了多次的雙溪風情解說,也讓我對雙溪的了解不亞於鄉民。所以我能加入本次的活動,我也會同樣發揮我對雙溪的熱愛,一樣的把蘭嶼介紹給很多人認識,讓更多人想要去一探蘭嶼風光。

Blog: http://blog.xuite.net/pure.pure/honeymoon

7 則留言:

  1. 員外~一定挺你的啊!!去蘭嶼看曙光吧!!

    回覆刪除
  2. 我是陳員外
    忘了附上Blog
    http://blog.xuite.net/pure.pure/honeymoon

    請給我個謝票的機會, 謝謝大家

    回覆刪除
  3. “請讓陳員外去蘭嶼看曙光”

    回覆刪除
  4. 太感動了 影片竟然還有我的身影 不推怎麼行 頭推 XDDDDD

    回覆刪除
  5. 推~推~ 推~~~~~就是推拉~~~
    一定要推要蘭嶼去~~
    發表意見還要什麼帳號阿?? 我都沒有ㄟ,
    miko

    回覆刪除
  6. 請讓陳員外去蘭嶼看曙光”,謝謝

    回覆刪除
  7. 偷看大字報喔!!

    聲援讓員外去蘭嶼說書!!!

    怎麼沒提到員外夫人?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