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7 謝靜宜

縣市: 雲林縣 姓名: 謝靜宜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生活在容納多元民族與文化,兼容並蓄的台灣寶島,我們都是幸福且活在愛裡。而這一個神祕而富有內涵的天堂,該選擇被看見。
  蘭嶼的未來就是我們正在建築中的模樣,無可限量。不改變的是珍貴文化,要增強的是社會工作與福利服務,期待造就更多醫療、教育、培育服務輸送以厚實族人的生活需求。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愛,是個液體,藉由流動一直散播出去!因此,禮物可以是實質的,也可以是精神上的,看到許多夥伴們想帶書、用品給蘭嶼同胞,那麼我想帶去的是愛!
  我將招集50張卡片,把大家對蘭嶼族人的愛及關懷細細囑咐、柔柔描述,無論長輩、居民、小孩,不分年齡、身份、容貌,我將當個愛的傳播者,將愛流通於你我之中~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蘭嶼居家關懷協會發起人-張淑蘭所言「一個人若心中沒有熱忱,那該如何去幫助別人」。這句話深植我心,同時也想著若一個人僅有熱忱,是足夠的嗎?是否還需要更多拉力及創造感動來吸引更多人投入。而我就是那小小火苗之一,將要為蘭嶼付出微薄心力,不只是旅遊欣賞而已,我願深入探訪這個迷人幽谷~


個人網站: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notes/xie-jing/gen-wo-yi-qi-lai-zuo-ai/467055736823?notif_t=note_com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