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5 yachen fu

縣市:高雄縣 姓名:yachen fu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以我跟台灣多年的相處,
我表達的愛意的方式就是從不懼怕的說「對,我愛他。」

至於蘭嶼我是還沒愛過的,
因為那是我從未到過的地方,
但我想像蘭嶼的現在是新鮮有活力,
未來也是相同的,
有朝一日親自拜訪她,
就是我愛蘭嶼的方式吧。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有緣人!

這的確是個老梗,
但我想人海茫茫,
若能在蘭嶼相識,
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
不是緣分是甚麼!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幾個不眠的夜,想的都是如何寫才能入選,
思鄉或戀愛都沒有這樣的執著和焦慮,
我想即便是寄出後的幾週也是同樣地難熬,
若是在這段漫長等待後接到錄取通知,
我想會是最有效的保肝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