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4劉家延

縣市:      姓名:劉家延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因為愛這個地方,我讀歷史、了解文化,渴望知道它的過去;我試圖踏遍每塊土地,努力參與現在;我盼望、創造未來。充滿蝴蝶蘭的島嶼」,多美。只希望它能一直保持像這樣的單純美好,它不應該再是台灣的垃圾場,而應該是我們一直在尋找,最原始的淨土。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希望這份禮物可以送給達悟族的爺爺或奶奶。老人一直是這世界的寶藏,每一位老先生老太太身上都充滿著故事和智慧,尤其是原住民朋友更蘊含著豐富的文化。老人不是消耗殆盡的餘灰,而是正在發光發熱,照亮方向的火把。我想謝謝他們的一路上付出、讚揚他們的傳承。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自從我開始攝影,我學會用不一樣的角度看世界。到各鄉鎮做小旅行、發現生活中瑣碎的美好。感動很簡單,把這樣平凡的美好記錄下來分享讓更多人知道是我最快樂的事。大家都說蘭嶼很美,但我渴望發現更多、那些不被注意的小幸福,我想讓更多人看到不一樣的蘭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