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63黃怡菱

縣市: 台中縣 姓名:黃怡菱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要愛台灣,要先了解台灣各區文化,我對每個地區所產生的文化感到極大的興趣,所以我選擇實地造訪每個地方。蘭嶼有著高度特色性的文化以及豐富的地區環境,希望在未來的規劃中,能將蘭嶼的自我特色發揚光大,而不是為了發展而抹滅了這些原本的存在。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準備的禮物是一本自己做的小小冊子,我希望他能把在他身邊所發生的小故事,都給畫下來或者寫下來,不管是喜樂或哀愁的精彩,都是值得被記錄且分享的,我希望收到這禮物的人會是個樂於分享精彩的人,因為他身邊的人會因為他而也感到生活的精彩。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黃怡菱,今年二十歲。在這二十年,我總是一直在跟著別人的腳步看世界,但那些都不是我的,我想為自己創下些甚麼屬於自己的足跡,且記錄下那些感動的時刻,我想為自己旅行的意義寫下故事,開始,第一個故事:100.01.01  in  lany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