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NO.159 黃詩雯

縣市: 嘉義市 姓名:黃詩雯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喜歡收集台灣明信片,以文字將台灣的美和文化寄往世界各地,我很高興能做個小外交官並藉由一張張的明信片讓世界更了解台灣這片土地。我對蘭嶼想像從第一次踏上蘭嶼就深植我心,蘭嶼是一種截然不同的生活方式、一種對自然的崇敬、一種與生俱來的態度。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想準備一些紙跟蠟筆,跟每個人、小朋友一起將我們所看見的一百年第一道曙光畫下來,並一起寫下自己的夢想跟希望,藉由這張圖,我們將永遠記得這難得的緣分,不分彼此,我們愛這片土地、我們尊敬大自然、我們擁抱、我們歌唱,我們期待下次的相見與微笑。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用旅行來體驗不同的生活、文化,而在我第一次造訪蘭嶼時已中了無可救藥的毒,我懷念那邊的簡單、熱情的居民、對自然的愛,我真心希望能夠跟每個人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日子,並許自己和每個人一個新的未來,我也會將蘭嶼的一切、故事藉由文字寄往全世界。


個人網站:http://www.postcrossing.com/user/chasingsunset/gallery/s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