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NO.158 Ling

縣市:台南縣 姓名: Ling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蘭嶼總是給我一個神祕的感覺,對他充滿了憧憬!很想沉浸在深藍的大海中,呼吸島上新鮮的空氣,徜徉在綠色小島上!越對他不熟悉,越覺得神秘感十足,想像空間愈發變的無限大!對自己生活的環境溫柔,就是愛台灣,愛蘭嶼也是愛地球!“地球に優しいさ”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我會準備書籍給當地小朋友,雖然小朋友想要電動,可是我覺得電玩是不值得鼓勵的玩具!閱讀可以增進智慧,提升小朋友閱讀及寫作能力.在師資,物質短缺的環境下,書籍有其必要性!當地的小朋友除了與大海玩遊戲外,安靜時也可以和書籍做朋友啊!!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我在美商上班,公司都有社刊投稿,我想把在蘭嶼體驗的寫真及感想,將蘭嶼的美介紹給公司同事,更希望可以將蘭嶼的美傳到海外分公司,讓世界知道台灣有這麼一塊世外桃源!我還有跟日本分公司同事共事,還可以介紹給日本人,讓日本人知道有蘭嶼這個地方而不是一直去九份吃芋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