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37風哥

縣市:台北縣 姓名:風哥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純清自然的聲音本來就存在,只是把它們找出來而已,聆聽海洋、飛魚蘭嶼擁有3種感受深刻的印色。第一印象,在於深山秘境中,廣闊的原野和熱帶林相,草原遠眺老人岩、探訪石洞冷山泉、朗島溪沁涼溯源;第二印象,是遠離文明、保留完整的傳統生活, 傳統石屋樂逍遙、滿山遍布芋頭田、鮮豔傳統達悟服、放山羊群趴趴走;第三印象,是外來引進的Pub潮流,結合當地藝術,衝擊出特殊的現代文化,無餓不坐色繽紛、Jiu Bar部落藝術風丶屋外如廁鋪床眠。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台灣和蘭嶼,蘭嶼跨年晚會暨迎接建國百年第一道曙光活動來自最真誠的自己,一份「愛」的禮物,填滿在蘭嶼旅行的感動記憶,希望從感動出發,觸動更多人用愛看見台灣,看見蘭嶼,尊重自然和多元文化。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這趟旅行包含著很多意義,除了一個人的旅行和100個感動的故事外,對我而言有更深的涵義,傳達一份『愛』對於受恩惠於我的人們讓他們知道我喜愛蘭嶼但我更愛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溫暖陽光和歡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