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NO.136妞妞

縣市: 高雄市 姓名: 妞妞
以下回答文字每題至少需100字以上,以120字為限
一、您如何愛台灣和愛蘭嶼,對蘭嶼未來的想像是甚麼?
    我因工作接觸人,聆聽其生命故事,陪伴他們哭泣、生氣、嘗試、喜悅與感動,我也從心得力。莫拉克風災,我加入心理復健工作;暑假到台東綠島陪伴中輟生;今年四月,我第一次踏上蘭嶼,為蘭嶼國中的老師們上課,也獻上我的敬意。
    蘭嶼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我想像它能一直純淨美麗。

二、您準備的「愛的禮物」期望送給什麼對象?
    印象中,蘭嶼雖小但汽機車不少,更成為核廢料的掩埋場,我很心疼,所以我的「愛的禮物」是腳踏車一輛,期望送給蘭嶼的鄉長或是民宿主人,希望能夠帶動在蘭嶼的腳踏車旅行風氣,蘭嶼適合打造成慢活、樂活的低碳島,永遠都看不膩,吸引遊客一次又一次的想回到這心靈沉靜的殿堂。

三、您如何說服主辦單位錄取您?
    許多曾出走的人都說過離開的原因是為了再回來」,無論是國內外的旅行或跟著伊甸基金會到大陸甘肅、泰國滿星疊等地做國際志願服務,看過美麗的風景、體會不同的風俗民情,最終,還是希望回饋我們親愛的母親-台灣。希望我能將這份感動與信念,傳達給主辦單位,給我機會將愛心化為行動。

個人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urang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